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火热开跑 留学生畅享山城水色山光
2018-06-16 09: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孙宇)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6月16日在齐齐哈尔碾子山区举行,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项目。包括来自肯尼亚、印度、巴基斯坦、加纳、卢旺达等国家的近30名马拉松选手齐聚山城,共享水色山光,在兴安山景区和雅鲁河畔同台竞技。

参赛留学生。
参赛留学生。

  齐齐哈尔医学院留学生Aidoo对记者说:“我来自加纳,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这次选的是迷你马拉松项目,我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碾子山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样来自齐齐哈尔医学院的留学生Esther说:“我来自肯尼亚,去年就参加过碾子山马拉松赛事,是我们学校第一个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女生。天气很凉爽,很适合跑马拉松,我会全力以赴,期盼这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

【专题】奔跑吧,碾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