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ebay大中华区李昂健:共同寻求跨境电商新发展模式
2018-06-17 07:41: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云霄 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7日讯 作为跨境电商界的老大哥,ebay近年来加大了在中国以及全球其它市场的布局力度。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李昂健说,从平台的角度来讲,ebay是全球最大的线上汽摩配交易平台之一,每0.3秒成交1个汽车零配件,每3秒成交1个摩托车零配件,每6秒成交1个车轮/轮胎。

  作为ebay资历最深的汽配品类,同时也是ebay最重点扶持的品类,虽然该品类中国卖家已经居多,但是空间还是很大,尤其在改装件方面。同时,家居品类是消费需求非常稳定的品类,也是ebay重点扶持的品类。2018年跨境电商迎来新机遇。作为资深跨境电商零售出口扶持顾问,ebay中国智造项目倡导者李昂健曾帮助近百家东北企业成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在企业项目规划、资源整合上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他希望更多的东北企业加入到ebay,共同寻求跨境电商新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