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枝在岭南荔行龙江 第五届哈尔滨荔枝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6-17 10:0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郎艾迪) 16日,第五届哈尔滨荔枝旅游文化节在哈市开幕。

启动仪式。

  本届荔枝节所采摘的荔枝仍出自享有“荔枝之乡”美誉的岭南从化区的荔枝。从化是全国著名的荔枝之乡为保持荔枝从果园初摘时的最美口感,采摘下的荔枝第一时间被装进恒温航空专用箱,经过3500公里4小时两地直飞,使游客与市民不出哈尔滨,即可品尝到初摘荔枝的新鲜口感,可谓“才下枝头,就到舌尖”。

  在本届荔枝节期间,由红旗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文旅创展集散地,集中展示了南北文化旅游产品推介、荔枝节贸易会、荔枝树果实竞拍、南北名优商品展等内容。红旗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袭红旗城集团一直所倡导的“创新、超越”之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双向合一的国内一流文化旅游公司,旗下产业横跨南北,优化整合南北地域的“食、行、住、游、购、娱”等资源要素,将南北文化贯通,南北文旅旅游线路升级,使南北文化+旅游完美结合,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文艺表演。

  活动期间还特别增设了别开生面的“荔枝达人舞动青春-全民抖音视频大赛”、“荔枝天使宝贝才艺SHOW”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绎及赛事,更有具有岭南风情的“荔枝宫灯展”、“岭南民俗特色表演”、“红旗文旅创展集散地”等一系列精彩展演活动。第五届哈尔滨荔枝旅游文化节将用独特优雅的姿态涤荡中外游客与冰城市民的心灵,带来了最鲜活的岭南风情体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