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参展商误以为背包被盗 民警展位下找到遗失物品
2018-06-17 11: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高源 记者 包海多)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背包被偷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还有现金五千元,怎么办啊?”6月15日12时50分许,福建籍展商李某丹焦急地跑到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会场执勤点报警。

民警助参展商李某丹找回遗失背包。

  接警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新春派出所民警耐心地向李某丹询问具体情况,可是李某丹说不清楚丢包时间以及丢包位置,心情也越来越急躁。

  民警经调查走访,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接触过李某丹。于是民警一边稳控住失主情绪,一边询问其走过的路线,帮助其回忆有可能遗忘背包的地点。经过约二十分钟的查找,民警在一处展位下顺利找到了参展商李某丹遗失的背包。失主李某丹对两位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6月15日至6月19日),展厅内人流量较大,请广大市民以及参展商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