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居民区里藏赌博窝点 哈尔滨香坊警方抓获涉赌人员18人 缴获赌博机28台
2018-06-20 22:06: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赵晨曦 记者 包海多) 哈尔滨一居民小区经常有陌生人进进出出,一天到晚叮叮咣咣。近日,哈尔滨市香坊警方经多日调查走访、秘密侦查,终于发现这是一处隐蔽在居民区的赌博窝点。

  6月初,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动源街15号居民区内有一处赌博机窝点。民警立即到该居民区进行调查走访、秘密侦查,据附近居民反映,该赌博窝点已存在多日,经常有陌生人出入,民警在侦查过程中发现,该赌博窝点进出人员频繁,特别是夜间进出人员更多。在进一步摸清该赌博窝点的经营时间、参赌方式等规律特点后,治安大队组织警力于6月5日0时统一行动,端掉这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8人,缴获赌博机28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