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批捕88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8-06-22 10:5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记者 佘雨桐) 22日,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主题为“充分履行检察职责,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新闻发布会。全省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批捕起诉职能,共批捕黑恶势力犯罪案件88件356人,提起公诉14件52人。

  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全省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批捕起诉职能,共批捕黑恶势力犯罪案件88件356人,提起公诉14件52人。同时,加强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立案、侦查、审判、刑罚执行等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共纠正漏捕53人。并注重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串并研判、深挖彻查,及时惩处背后的腐败问题,共移送职务犯罪线索3件。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