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降低燃煤消耗 冰城年内完成棚户区搬迁改造1万户
2018-06-26 06:5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6日讯 25日,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关于燃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哈市全力推进燃煤污染防治工作,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旧房改造,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等举措来促进治霾卫蓝。年内,哈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搬迁改造1万户,降低燃煤消耗。

  哈市启动编制《哈尔滨市清洁取暖实施方案(2018年-2021年)》,重点优先解决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区域主要涉及的双城、平房、南岗、香坊、阿城等区清洁取暖工作。启动清洁能源使用试点。

  哈市加快旧房改造,降低燃煤消耗。制定了哈市2018至2020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由城市中心向城市外围有序推进。今年计划完成棚户区(含城中村)搬迁改造1万户左右,目前,正在实施房屋征收。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