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文涛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
2018-06-26 23:1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26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孙强 摄

  王文涛对浪潮集团与省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在哈尔滨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园表示欢迎。他表示,龙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鼓励政府上“云”、企业上“云”、百姓上“云”,积极发展政务云,大力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推动以健康医疗为重点的大数据应用。希望浪潮集团继续发挥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的行业优势,通过搭建企业云,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发展,帮助各类企业实现订单、服务、物流信息共享;通过助力政务云,推动“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服务方式,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通过加强与我省在智慧行业应用等领域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信息技术支撑。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一行。孙强 摄

  孙丕恕介绍了集团建设浪潮龙江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计划。他表示,浪潮将以产业园为依托,建设浪潮东北和东北亚运营总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云+数”产业基地,助推数字龙江发展。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副省长聂云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