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表彰全省优秀驻村干部 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6-28 07:18: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7日讯 27日下午,全省优秀驻村干部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授予省食药监局驻巴彦县丰胜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李二林等100名同志“全省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鼓励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王爱文代表省委向受表彰的全省优秀驻村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广大驻村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优秀驻村干部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激发干劲,用心用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过硬能力和本领,努力锤炼扎实细致、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和品质,不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推动驻村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驻村干部培养力度,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强化管理服务和支持保障,为驻村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市县组织部、扶贫办及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全省驻村工作队队长收看收听会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