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局公开承诺 接到消费投诉举报 7个工作日内办结
2018-06-29 09:22: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9日讯 28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近日该局对冠省名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冠省名农民专业合作社名称预先核准、企业信用信息异议申诉、对投诉举报的处理,四项内容的办理时限、处理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并做出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如认为省工商局有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反映,地址:哈市道里区高谊街65号;电话: 0451-84651349。

  一、对投诉举报的处理

  1.工作内容:投诉举报实行首接负责制,100%予以处理。

  2.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企业信用信息异议申诉

  1.工作内容:企业对信用中国(黑龙江)网站(//www.hljcredit.gov.cn)发布的本企业信用信息有异议的,通过网站提出异议申请的处理。

  2.承诺时限:10个工作日内办结。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