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轻信网页推荐免息贷款 交近两万保证金客服没影了
2018-07-02 07:49: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日讯 看网页上宣传免息小额贷款,齐齐哈尔一男子小苏点击办理后,分7次交了保证金近两万元后,对方却联系不上了。

  5月 27日上午,近来手头拮据的小苏在家中刷手机,一条小额贷款的广告吸引了他的注意。小苏点进去发现是一家名为“浙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放贷企业,看着“免息”“大额”“放款快”等诱人字眼,小苏心动了,便同客服在网上交流起来。经过一定了解,小苏对该公司的资质深信不疑,便同客服签订了网络合同,以扫描二维码付款的方式,先后分7次交了18700元保证金。小苏满心期待着银行卡进账的短信提醒,然而几小时过去了,仍然没动静,小苏问客服,没想到发出的消息却再也无人回应了。

  齐市公安局梅里斯分局刑警队接到报案后,在市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锁定了安溪籍男子罗青青。日前,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罗青青和罗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