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保障房分配给谁公租房租赁补贴发多少 我省全公开
2018-07-04 06:5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4日讯 保障房分配给谁、公租房租赁补贴发多少……3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我省公布了《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2018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确定为主动公开的内容,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自政府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 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对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理由予以答复。要探索建立全省公共资源配置“黑名单”制度,逐步把骗取公共资源等不良行为的信息纳入“黑名单”,相关信息由负责该公共资源管理的部门进行公开。

  部分公开内容

  住房保障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各市县保障性住房分配情况信息,主要是公开保障性住房分配政策、分配对象、分配房源、分配程序、分配结果等内容;公开各市县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情况信息,主要是公开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标准、发放对象、发放金额、发放程序、发放结果等内容。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各市县土地成交公示信息,主要是公开受让单位、交易价格等内容;公开各市县土地供应结果信息,主要是公开土地坐落、面积、土地用途、供应方式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