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农产品在天津“落地生根” 同步销售打造“永不落幕展会”
2018-07-04 13:5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记者 王亮)记者从4日召开的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天津)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牡丹江市政府在天津成立了“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天津)物流交易中心”,展会期间该中心将正式揭牌运营。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为让天津消费者在推介会后也能买到黑龙江优质、安全的农产品,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推介会重点打造了“黑龙江大米网”线上购买渠道和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天津牡丹江)集散中心两个营销渠道。

  其中,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天津牡丹江)集散中心将承担起龙江农产品在主销区代理销售的任务,设立体验门店和配送中心,实行线上线下同销售,实现我省优质农产品在当地营销的“落地生根”。

  据了解,2018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S2展馆举办。本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省政府新闻办、省贸促会、牡丹江市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