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民政厅公开承诺 涉外婚姻登记当日办结
2018-07-06 10:29:3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省民政部门获悉,对于涉外和涉港澳台居民以及华侨的婚姻登记,符合登记条件且证件材料齐全的,当日办结。省民政厅监督举报电话:82620702。

  对于符合规定条件的全省性社会组织登记事项,自收到完整申报材料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办结。对于涉外和涉港澳台居民以及华侨的婚姻登记,符合登记条件且证件材料齐全的,当日办结。

  督导各地严格执行灾情2小时初报、重大灾情直接上报、24小时零报告制度,确保受灾困难人员及时得到救助。严格救灾款物管理,严查“优亲厚友”。督导各地婚姻和殡葬服务单位公开服务承诺、优化工作流程。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加强养老院安全管理和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