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码头”“黑船”危险多!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提醒中国游客注意乘船安全
2018-07-11 11:2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志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记者 陈志威) 11日,我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存在游客被组织到“黑码头”登“黑船”出海的现象。“黑船”不具备安全设施,且严重超载,易发生重大船沉人亡事故。总领馆提醒赴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中国游客注意乘船安全,同时发布正规码头和“黑码头”的位置示意图。

  我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郑重提醒:

  一、中方旅行社和导游切勿安排游客乘坐“黑船”出海,切勿铤而走险,以免酿成大祸。

  二、游客切勿选择乘坐“黑船”出海,切勿怀有侥幸心理,置自身安全于不顾。

  三、游客选择乘坐正规游船出海,上下船时,保持秩序,不要拥挤。登船后,首先观察救生圈、救生艇、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摆放位置,穿好救生衣。航行期间,不要过度倚靠护栏,更不要坐在护栏上拍照,以免意外落水。

  附:相关码头示意图

黑码头。
正规码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东北头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