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重磅曝光!黑龙江通报31个窗口服务反面典型!
2018-07-12 18: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佳木斯市:

  9.富锦市财政局长安分局会计郝新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1月18日上午,市作风办监督问责组暗访时发现,郝新和工作期间在办公室内玩网络游戏。2018年5月10日,郝新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0.桦南县行政大厅社保局窗口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何薇工作期间与群众发生口角问题。2018年3月23日,何薇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时,没有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与办事群众发生口角,造成不良影响。桦南县人社局纪委责令何薇作出书面检查,并将其调离现工作岗位;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窗口首席工作人员郭云波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县社保局局长董佳鹏进行了警示谈话。

  11.东风区民政局窗口工作人员刘兵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1月30日下午,市委作风巡查组检查时发现,刘兵在行政服务大厅窗口接待群众期间睡觉,造成恶劣影响。2018年2月27日,刘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庆市:

  12.林甸县司法局公证处公证员助理王殿发空岗问题。2018年3月16日上午,王殿发在宏伟乡全胜村、黄河村开展备春耕生产“法律乡村行”活动期间,午间回家饮酒,下午没有上班,被暗访组查岗时,态度不端正。2018年4月8日,王殿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林甸县司法局公正处主任王晓燕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林甸县司法局副局长杨占君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13.让胡路区行政服务中心社保窗口科员(公益性岗位)熊伟伟服务群众态度不好问题。2018年4月3日,熊伟伟在接待群众咨询时,与群众发生口角,被投诉到市长热线和市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4月9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对熊伟伟进行提醒谈话,并将其调离窗口岗位。

  14.肇州县社保局信息档案员王军航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4月28日下午16时40分,县监督问责组检查时发现,王军航不在岗,经调查,王军航于16时30分左右提前离岗。2018年6月22日,王军航受到记过处分,县社保局局长王东兴因监管不到位,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鸡西市:

  15.鸡东县公安局在岗率不高和办事推诿问题。市暗访组暗访时发现,鸡东县公安局在岗率不到50%,有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没有贴离岗告知单,有的办公室干警在屋内但房门紧锁,给办事群众带来诸多不便。暗访组以群众名义到鸡东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报案,接待民警将暗访组推到事故报案室,但该室并无值班民警。市作风办政法专项组责令鸡东县公安局作出书面检查,并对鸡东县公安局局长进行了工作约谈。

  16.滴道区滴道河乡政府工作人员纪律涣散问题。检查发现,滴道区滴道河乡政府一办公室内,摆放床、麻将垫、扑克、啤酒等物品,工作期间一名工作人员躺在椅子上看电视,检查组工作人员询问其姓名时,该人自称是外来办事人员王振义,并迅速驾车离去。经核实,该人系乡政府林业办工作人员刘亚瑞。市深化作风整顿办对该问题进行了通报,责成滴道区作风办具体处理,目前,刘亚瑞受到通报批评,并作出书面检查。

  17.虎林市法院“门难进”问题。市作风办政法专项组到虎林市法院暗访时,以反映执行案件问题为由,要求面见院领导,虎林市法院门卫多方联系后不同意暗访组进入法院,暗访组亮明身份后,门卫仍表示没有领导允许不得进入。对此,市作风办政法专项组责令虎林市法院作出书面检查,并对虎林市法院院长进行了工作约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