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柴河威虎山景区:开通暑期旅游“绿色通道”
2018-07-16 18:0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忠林 程欣楠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张忠林 程欣楠 记者 霍枭涵)进入暑期以来,柴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威虎山景区旅行社团队游客持续增长,为此,柴河局旅游部门开通了旅游专列、客运大巴和景区直通线路等绿色通道,为游客提供暖心、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14日,由柴河局与牡丹江客运段合作开启的旅游专列乘载着来自齐齐哈尔、大庆的600多名游客抵达柴河局威虎山景区。

乘坐专列抵达威虎山景区的游客。

  为应对暑期旅游客流增大,柴河局旅游部门做好旺季客运总体安排,策划了“组接一体化服务全程化”的运作模式,同铁路、客运部门及各地旅行社合作,整合客源,开通旅游专列、客运大巴和景区直通线路等绿色通道,增加旅游接待车辆和接待次数,努力为游客提供便捷化、舒适化、时尚化、优质化的特色服务模式,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树立威虎山旅游窗口形象,拓展旅游市场。

客运大巴。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缓解接待压力,柴河局旅游部门还充分发挥五彩缤纷的资源优势,开通了九寨绿色森林游、莲花湖蓝色休闲游、漂流青色刺激游、水上乐园彩色欢乐游、威虎山展馆红色文化游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