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荷兰访问团携手华鸿促共赢 助推区域农业经济发展
2018-07-17 10: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倡议的稳步推进,全球范围内的农业合作、互动迎来新的机遇。7月13日,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格拉斯·葛尤斯特纳一行,抵达中国·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进行友好访问,就中荷、黑龙江与荷兰弗里斯兰省之间的区域农业贸易发展与合作进行讨论。

  当天下午,在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格拉斯·葛尤斯特纳及访问团成员一行,前往中国·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团了解了正在建设的中国·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及项目会展区域,并与该项目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

  携着民族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华鸿基业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国·哈尔滨国际农业博览中心的建设,以打造亚洲最大的“农业达沃斯”“农业硅谷”和“农业华尔街”,形成北有“农博”、南有“博鳌”的高端会展品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包括现代农业发展大厦、现代农业科技大厦、现代农业企业孵化器总部、世界现代农业高峰论坛永久会址等内容。华鸿基业集团拟通过农业展览、展示、研发等农业相关产业交易平台,融汇国内外农业科技资源、金融资源,积极吸收和消化国际上的先进农业技术,建成“永不落幕的世界农业食品展及世界绿色农产品展”。

  此次荷兰弗里斯兰省客人的来访,哈尔滨世贸中心邀请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到会,商讨弗里斯兰省即将在黑龙江落地的产业项目多个,其中包括先进的大棚种植、奶酪生产及贸易、非膨化技术饼干生产等。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项目及世界贸易中心农业委员会代表、华鸿基业集团董事长张鸿善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拓宽农业相关贸易、金融和科技合作的通路,刺激商品、信息及技术的双向流动,以长期促进国内外农业产业升级及农产品贸易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