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老龄办发布“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8-07-18 19:5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记者 杨帆) 18日,为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发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浓厚的敬老养老助老社会氛围,省老龄办“法治建设年”活动中作出以下六项承诺:

  一、开展领导干部会前学法、讲法活动,并结合分管领域对老龄工作中经常适用的法律法规学深学透、用准用好。不断提高自觉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法治化管理水平。

  二、宣传贯彻有关老年人权益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政策;组织、指导、协调、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省老龄办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为推动全省老龄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五、每年“敬老月”“老年节”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爱心奉献活动,构建我省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环境。

  六、以问题为导向,以老年人满意为标准,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岗位责任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促进机关整体作风建设。

  监督电话: 82636308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