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旅游旺季来临 黑河-布市国际客运航线日均进出中俄旅客四千余人
2018-07-19 17:2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黑河海事局了解到,随着汛期和旅游旺季交织,自7月以来黑龙江黑河口岸进入中俄旅客运输高峰期。七月初至今,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国际客运航线日均船舶进出境36艘次,日均进出中俄旅客四千余人。

黑河海事局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为保障中俄两国旅客安全畅通出行,黑河海事局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提高安全监管效率。黑河海事人员加强大黑河岛国际客运口岸一线巡查执法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防范意识,加大自查力度,每天检查船舶的状况以及船上的消防救生设施,保证紧急情况下,能及时投入使用;及时发布水文气象预警信息,加强与气象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制定应急预案,遇突发状况海事处能做到迅速反应。同时,黑河海事局大黑河岛海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提高了现场巡查频次,在温度超过40℃的船甲板上坚守执法岗位。

黑河海事局人员加强执勤。
黑河口岸。

  下一步,黑河海事局将继续贯彻汛期监管模式,积极应对旅客高峰期,维持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中俄旅客水上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