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对方经常提分手 女子诈骗1.8万买礼物“哄”男友
2018-07-20 09:40: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0日讯 为讨男友欢心,女子用诈骗的赃款给男友买礼物买东西。但这种求爱手段不仅没留住男友,反而让自己被拘。17日,齐市公安局铁锋刑侦大队通东路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张某在某商场打工期间认识了刘某。其声称有亲属在驾考部门有关系,只交钱不用考试不用去人就能办理驾驶证。刘某信以为真,忙着为张某联系办理驾驶证的客户。去年12月,张某收受刘某等三人1.8万元。刚开始三人也怀疑张某是否真能办证,但由于张某和刘某是同行,加上张某保证办不了证全额退费,三人便信以为真。

  几个月过去,刘某三人屡屡催促张某办证,张某总是找各种理由搪塞,后来张某手机就经常处于关机状态后销声匿迹。刘某三人怀疑被骗遂报案。民警经调查,发现张某在江边烧烤当服务员。经连夜蹲守,民警将张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24岁的张某声泪俱下,称男友经常向她提要求,稍有不从,便以分手相要挟。为了保住“爱情”,张某明知不能办理驾驶证,仍然收受他人钱财。为讨好男友将诈骗的1.8万元都给男友买了服装和礼物,可最后仍未能留住男友的心。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