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熊猫佑佑在亚布力过十岁生日 宴会场面温馨有爱
2018-07-21 15: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7月21日,是亚布力熊猫馆大熊猫佑佑的十岁生日,此次10岁生日宴会熊猫馆的“奶爸们”细心为这只大熊猫“大摆宴席”,可谓是熊猫生日界满汉全席。

佑佑对自己的生日蛋糕十分感兴趣。

佑佑品尝生日美食。

  爱心形状的胡萝卜、星星形状的苹果、超大号的冰糖葫芦、三层冰块蛋糕……最用心的礼物当属奶爸们为佑佑亲手制作的摩托车,结实时尚,特别符合有着一身肌肉线条的佑佑的气质。佑佑穿梭在自己的“府邸”,尽享大家对自己的宠爱和来自世界的温暖,场面十分有爱。佑佑大摆宴席的同时,也没有忽略馆里的另外一只大熊猫——同父异母的姐姐“思嘉”,可无论佑佑弟弟如何热情邀请姐姐,姐姐都只想睡觉。

胡萝卜、苹果都是爱的形状。

奶爸们为佑佑亲手制作的摩托车。

熊猫“奶爸们”为佑佑准备生日蛋糕。

专属大号冰糖葫芦。

游客围观庆祝。

  亚布力熊猫馆是我国最北的熊猫馆。2016年7月5日,佑佑和思嘉两只国宝大熊猫从四川被接运到亚布力,正式入住中国亚布力熊猫馆,这也是大熊猫在我国纬度最高、温度最低、区域最北生存的一次有益尝试。如今,两只大熊猫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环境,过得“乐不思蜀”。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