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森林铁人三项赛即将开跑!伊春金山小镇体验“天然氧吧”
2018-07-24 17: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华子宾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华子宾 记者 葛金鑫)24日,2018第二届中国·伊春金山小镇森林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于8月5日举办。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运动在青山绿水,呼吸在金山小镇”为主题,通过森林穿越、皮划艇公开水域漂流、自行车骑行等项目,让参赛者在极限运动中尽情体验伊春金山小镇“天然氧吧、大森林”的山水人文风情。比赛持续一天,以“1+2”的形式设置两个单项,分别是森林穿越赛,和皮划艇公开水域漂流+自行车赛。

  本次比赛组别设置有男子组100人和女子组50人。在确认参赛的选手中,有前一年参加过金山小镇森林铁人三项赛的选手,更有来自广东、广西、贵州、重庆、湖南、江西、山东、河北、辽宁、吉林等全国各地的高水平铁人三项业余运动员报名参赛。

  成都金堂铁三冠亚军、惠州铁三冠军、大庆铁三季军、铁力·日月峡首届冬季铁三冠军及来自俄罗斯选手等,都将参加本届金山小镇森林铁人三项赛角逐,向金牌发起冲击。

  此次比赛由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