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东方红局:生态游让林区“热”起来
2018-07-27 10:5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洪亮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7日讯 (马洪亮 记者 霍枭涵)进入盛夏时节,林区的旅游热持续升温,生态游成为东方红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旅游的重头戏,迎来了旺季。

  “一边赏山,一边泡澡,美不可言的感觉让人一扫身心疲惫。”在南岔湖湿地公园游览的郭艳对景区环境大为赞赏。

南岔湖湿地公园水上乐园。

  南岔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距离局址20公里,距离珍宝岛68公里。公园旅游景区以回归自然、生态体验为功能定位,集山、水、林、渔、观鸟、娱乐于一体,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现建有山林游览区、休闲度假区、水上乐园区、湖面游乐区,可接待各种商务、会议及外事活动,更是会友、垂钓、度假、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素有“世外桃源”之称,水上乐园成为人们避暑休闲娱乐的首选。

水上乐园设有各类滑梯等娱乐设施。

  据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南岔湖水上乐园有造浪池、冲天回旋滑梯、彩虹竞赛滑梯、高速滑梯、浪摆滑梯、中小型水寨、水疗池等水上娱乐设施,游客来到南岔湖水上乐园,可以在欢乐的水世界中,感受沙浪、阳光、海浪惬意。喷水贝壳、苹果屋、喷水水母、彩虹门等戏水小品,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水的清凉和童年的乐趣。游客还可乘坐皮筏,从高11米的平台口滑出,立即进入垂直的斜坡俯冲而下,在冲到底部时,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又疯狂地冲上向另一面斜坡中,一下一上让游客反复体验失重的感觉,紧张又刺激。

  “泡在温凉适宜的池子里,欣赏着夏日的美景,这次旅行既是休闲又是养生,让人彻彻底底的放松。”在旅游区,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女士和同伴对此次自驾游游的行程非常满意。

儿童在造浪池中欢乐戏水。

  近年来,为打造资源一流、开发建设一流的旅游发展重点板块,东方红局统筹布局,整合资源,充分利用现有的森林、湿地、河流等旅游资源,不断加大旅游建设投入,构建了以南岔胡国家湿地公园为龙头,石海、湿地、神顶峰森林公园等生态旅游景区,打好生态旅游升级战。而且精心打造旅游精品品牌,挖掘新的经济增长领域和增长点,加强旅游景区文化提炼和精品线路的打造设计,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设施,丰富林区旅游产品,致力打造“西线游山、东线游水”循环旅游圈,实现点、线、面结合的全域式旅游发展格局,努力把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打造成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