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世界风筝都潍坊 六条旅游线路推荐给哈尔滨市民
2018-08-02 18: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记者 付巍 平静) 2日,潍坊市旅游促销团来到哈尔滨举行旅游合作恳谈会。会上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对口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

潍坊——哈尔滨旅游合作恳谈会现场。东北网平静 摄

  潍坊——哈尔滨旅游合作恳谈会现场。东北网 平静 摄

  “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世界风筝都——潍坊,旅游资源丰富,门类齐全,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文化底蕴深厚。潍坊有中国最“土”的民俗,早在八十年代初,该市打造的千里民俗旅游线蜚声海内外,开创了中国民俗旅游之先河;有最“古”的古城——青州,古九州之一,古文化遗存丰富,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位于潍坊市北部的滨海区,有历史久远的盐温泉沐浴,今年5月正式开放的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成为了潍坊市的新地标,2017年滨海正式纳入“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双方进行对口旅游合作签约仪式。东北网 平静 摄

  双方进行对口旅游合作签约仪式。东北网 平静 摄

  此次潍坊市来哈举行旅游推介,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潍坊“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城市知名度,加强与哈尔滨乃至东北省份地区间的旅游合作。

  潍坊市旅发委领导、潍坊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旅游资源丰富的潍坊重点县市区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和重点旅游企业讲解员组成潍坊市旅游促销团,开展了此次推介活动。哈尔滨市旅游委、全市20余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及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更多分享,潍坊旅游线路推荐:

  1、青州古城、潍坊民俗四日泰和山(黄花溪,3小时)、青州古街、井塘古村(约1.5小时)、青州博物馆(约1小时)、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约2小时)、十笏园(约1小时)、风筝博物馆(约1小时)

  2、沂山、石门坊、潍坊四日沂山(5小时)、石门坊(2.5小时)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约2小时)、十笏园(约1小时)、风筝博物馆(约1小时)

  3、诸城白垩纪恐龙探秘一日恐龙地质公园、暴龙馆、恐龙博物馆(共4小时)

  4、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一日蔬菜高科技博览园(约4小时)

  5、高密莫言旧居、红高梁影视基地一日红高粱影视城(约2小时)、莫言旧居(约0.5小时)

  6、昌乐火山口、淘宝一日昌乐火山口地质公园(约2小时)、宝石城(约2小时)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