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火灾时可能找不到出口 4批次消防应急灯抽检不合格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8-04 09:27:21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生活报8月4日讯 发生火灾时,消防应急照明灯能够指示安全出口,如果关键时刻不亮,被困人员很可能找不到出口。3日,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对市区内销售的消防器材进行质量抽检,结果显示,“希望之光”“玖安照明”等4批次消防应急灯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的消防器材主要来自哈市流通领域的19家销售企业,共随机抽检手提式干粉灭火器10个批次,全部合格;抽检消防应急灯具20个批次,4个批次不合格。抽检消防应急灯检验项目包括基本功能试验、充电时间、放电时间、应急灯工作时间、重复转换时间、转换电压试验、绝缘电阻试验、耐压试验、电压波动试验。

作者: 陈明菲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