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大连池市“8.6”当街扇耳光殴打老人犯罪嫌疑人被抓
2018-08-08 20:0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 (记者 王忠岩)8日,记者从五大连池市相关部门获悉,8日中午,在海伦市的高速路收费站口,五大连池市警方将“8.6当街殴打老人”的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6日,两男子在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殴打老人施暴现场。视频截图

  据介绍,五大连池市“8.6殴打老人”案件发生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在掌握重要线索信息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等相关办案人员持续追踪,于8月8日12时32分在进出海伦市的高速路收费站口,现场抓获6名涉案人员。

8月6日,在五大连池德都大街,一男子的脚踹向老人头部。视频截图

  经警方审讯,其中4人参与殴打老人。嫌疑人王某武、刘某平、王某丽均为吉林省长春市人,孙某军为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人,近日伙同刘某梅、刘某兰在黑龙江省、吉林省多地流窜贩卖“古董瓷盆”,于2018年8月6日12时许在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贩卖“古董瓷盆”过程中,与王姓老人发生冲突,将老人打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