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全国多家旅企共同打造大旅游经济圈
2018-08-11 08:56: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1日讯 8日至10日,来自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集团以及北京、浙江、内蒙古和省内各市地的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齐聚旅游名城漠河,参加大兴安岭地区旅游发展大会,商议旅游区域协作和推进交流合作大计,共同打造大旅游经济圈和旅游发展共同体。

  会上,大兴安岭与浙旅集团、腾邦欣欣旅游公司等多家国内重量级旅游企业签署了《黑龙江·内蒙古大兴安岭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北极狐经典徒步穿越合作协议》、《“浙江人游大兴安岭”活动合作协议》、《“北极之路”原始森林徒步穿越合作协议》等多个合作项目,并启动了“北极东极边境游”、“古驿黄金之路探寻游”合作项目,极大地助推了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