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突发:海林市一包子铺燃气罐爆炸(视频)
2018-08-14 14: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王忠岩) 14日,有网友报料,牡丹江市海林市青岛花园小区楼下一包子铺发生燃气罐爆炸事件。事件导致包子铺附近4辆车受损,未发现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多辆车受损。视频截图

  图为事发现场。

  记者从海林市相关部门了解到,8月14日2时18分,海林市方兴社区青岛花园小区楼下一包子铺发生燃气罐爆炸事件。据介绍,经相关部门初步认定,爆炸造成邻近商铺及对面居民楼多户住宅玻璃被震碎,附近停驶的4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未发现人员伤亡。

  爆炸发生后,海林市相关救援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施救。

  14日8时,海林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爆炸原因进行深入调查,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安监部门迅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