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警察演小品,不一般,还颁奖!
2018-08-14 14:1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包海多) “在网络上看了你们的展播,被公安的感人故事感动,以后,我这个老百姓会全力支持警察的工作!”8月13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举行2018年全省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选拔赛暨颁奖仪式。选拔赛的参赛作品被制作成视频短片,通过网络视频展播,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大赛获奖团队。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在表演小品节目。 警方提供图片

  相声演员刘彤对民警的表演进行点评。 警方提供图片

  此次相声小品大赛选拔赛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踊跃参与,创作编排51个原创相声小品节目,展现智慧公安、安全防范、爱警惠警等鲜活事例,反映了民警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亲亲我的宝贝》、《孙杰轶事》、《正“警”不一般》等7部相声小品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比赛同时还评出最佳编剧奖、最佳表演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被选中的优秀作品将参加2018年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

  此次选拔赛与龙警网等新媒体合作,制作视频短片,丰富宣传渠道,通过网络视频展播等形式,许多警营内外的观众观看了选拔赛视频,网友留言“感觉大家太专业了,这真的是警察吗,是专业演员吧!”,“参赛的作品都有较高的水准,剧本都不错,很感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