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找破产房企老总“捞人”“醉驾男”家属被骗3.8万
2018-08-16 10:41:2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晨曦 王承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16日讯 近日,哈市市民王某因醉驾被民警抓获,其家属找到自称能“捞人”的强子,给了3.8万元,王某却没被释放。其家属报警后,强子被警方刑拘。

  今年3月,市民王某酒后驾车在哈市香坊区行驶时被交警拦下。经现场吹气检测和抽血检测,王某属于醉驾。次日,交警大队对王某立案调查,并通知王某家属,将对王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王某家人向亲朋好友打听,能否帮忙找人协调醉驾一事。最终,王某亲属打听到一位“能人”强子。强子自称很有“关系”,能把人“捞出来”,但要好处费。起初,王某家属很谨慎,得知强子是大老板后,便深信不疑,分两次给强子3.8万元。在王某家人等待期间,法院启动快速审判程序,王某被判刑。等到王某被释放,王某家人才反应过来,他们被强子骗了,于是报警。

  7月31日,民警将强子抓获。经警方审讯,强子对其诈骗一事供认不讳。据警方介绍,强子之前是一个地产开发商,后来因为资金链断裂,已经破产。他骗来的3.8万元,已经被挥霍一空。目前,强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