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脚还没沾地92路公交车就启动 68岁老人被甩下车致骨折
2018-08-17 10:35: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7日讯 7月26日中午,在哈市道外区太古二十道街上,68岁的老人陈爱英和老伴乘坐92路公交车下车时,司机启动了车,老人被甩出车外,致两处骨折。老人儿子刘先生多次找到92路公交车队,要求支付医药费,但对方称车队也有难处。

  陈爱英老人目前正在南岗区骨伤科医院住院治疗。据她介绍,7月26日中午,她和老伴儿坐92路公交车出门,“到了太古二十道街那站,老伴儿先下了车,我刚伸出脚要下车,还没踩到地上,车就往前走,我一下子被甩出车外了。”陈爱英老伴说:“看到她被甩出来,我就开始敲车,车大概在四五米远处停下来,当时她躺在地上不能动。”到医院后,检查出来老人尾耻骨骨折、胯胫骨骨折,现在小腿打穿钢钉、做骨牵引复位。

  随后,老人的儿子刘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当时附近商店录下来的视频,并告诉记者:“视频里,公交车没有停靠在路边,在行车道中间就停了下来,明显能看到老人还没下车就被甩了出去。”记者观看了视频,92路公交车确实在老人还没下车时就关了门。

  16日,记者拨通92路公交车车队一位负责人的电话,他表示,该线路隶属于哈尔滨大众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当时的情况他也简单了解了一下,老人坐车时摔下来了,这种事故正常来说,对方花多少钱都会给的,拿着相关票据可以走法律程序,“但企业也有企业的困难,等出院后再协商”。至于具体的问题,其又让记者找公司的安全部部长。记者随后找到该王姓部长,其也承认人是从车上摔下去的,对于后续的赔偿问题,称已经赔偿了一些,对于后续的医药费问题,表示会等当事人出院后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