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首日签约2.1亿元
2018-08-20 08:21: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0日讯 近日,第二届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博览会在深圳开幕,首日12家哈埠企业与深圳企业对接签约,签约额2.1亿元。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为258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5%。展区内按照老字号、电商平台、粮油、山特、畜禽、蔬菜、饮品、综合以及区县(市)、行业协会进行分类,策划8个展区和1个品鉴体验专区。111家企业和个体经营主体参展,囊括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识认证企业,中华老字号、哈尔滨老字号、名优特品牌企业,电商平台(互联网营销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科研院所、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1600余个单品+中西餐美食集中亮相博览会,主要分为哈尔滨地域内的名特优农产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产品,老字号、农业高新技术成果,精深加工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产品。新增加的俄罗斯产品及部分龙江产品,也首次登场展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