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最忆是杭州”旅游推介会走进哈尔滨
2018-08-20 16: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付巍 田彦飞) 20日,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的杭州·阿克苏旅游推介会走进哈尔滨。本次推介会旨在宣传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城市形象,重点推广世界遗产经典、G20国际峰会遗产、新三名线、农旅融合等旅游精品线路和西部五个区县(市)的最美乡村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付巍 摄
杭州美景。
杭州美景。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一次跨区域旅游合作的创新,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携手阿克苏市政府共同组成。阿克苏是杭州对口援疆城市,杭阿两地本着对口支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推动杭阿两地旅游产业深度合作,助推阿克苏旅游产业发展。

杭州美景。
杭州美景。

  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出杭州5个区县(市)的最美乡村旅游产品,有淳安下姜村二日游,建德古村落发现之旅二日游,建德梅城古镇二日游,桐庐江南古村落群二日游,桐庐芦茨村慢生活二日游,富阳龙门古镇寻根之旅一日游,萧山所前镇+湘湖漫步亲子之旅一日游,余杭径山、江南慢村休闲采摘二日游,龙坞茶村漫步之旅一日游,品指南十八碗、游神龙川乡村美食之旅三日游等十条旅游精品线路。还重点推出阿克苏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顶级的旅游资源,有赏花一日游,少数民族风情二日、三日游,龟兹世界文化遗产游,丝绸之路烽燧、古迹游,金秋胡杨摄影游,冬季峡谷、胡杨冰雪、温泉养生游,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一日游,丝绸古道探险游等9条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