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落幕
2018-08-21 08:41: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李天池 苏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夏闭幕式演出现场。

  黑龙江日报8月20日讯 中外嘉宾齐聚防洪纪念塔,美丽的松花江畔再次飞出欢乐的歌。20日晚,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策划创作的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百姓欢歌·乐动哈夏”大型闭幕式文艺晚会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

  本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以展现哈尔滨市东亚文化之都独特魅力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演出共分沸腾盛夏、城市音符、金色旋律等五部分。19时,大型歌舞《哈尔滨之夏》拉开整场演出帷幕,歌曲《我的太阳》《新的天地》充分展现了城市音乐文化底蕴;歌舞《雪花的旋律》《冰城火》等节目描绘了这座城市的清新与爽朗,把观众带入风光旖旎、绚丽多姿的夏季生活,博得现场掌声一片;《太阳岛上》更是唤起了所有嘉宾观众的“哈夏”记忆……晚会在大型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幕。刘和刚、王传越、尤泓斐等家乡籍歌唱家参加了闭幕式演出,为广大市民和中外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参加本次闭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的演职人员达600多人,其中不乏专业演员,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活动爱好者,有学生、教师、群文工作者、退休职工等,再次展示了“音乐之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群众较高的音乐素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