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5场世界顶级艺术家手风琴音乐会将奏响冰城
2018-08-08 11:05:4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8日讯 今晚,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系列活动之“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内举行。

  在当晚的开幕式音乐会上,手风琴与交响乐、芭蕾舞、爵士乐等多种音乐形式进行了完美结合,《太阳岛序曲》、《灰姑娘》、《秋叶》、《往日时光》等多首经典曲目被奏响,为冰城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本届“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将举办5场世界顶级艺术家手风琴音乐会、4场国际大师班以及来自21个国家的近2000人参加的国际手风琴展演比赛,通过比赛、演出、观摩和交流,为各国手风琴艺术家与爱好者搭建一个增进了解、交流技艺、开展合作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席米高·帕塔里尼,以及来自21个国家的手风琴表演艺术家和专家学者来到了现场。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