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寻宝!黑龙江文博会精彩瞬间(组图)
2018-08-23 21:3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 (记者 许诺)第十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A、B、C厅及阳光大厅举行。

手风琴和小提琴的完美合奏。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体现东北民俗一景。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展会推动文化与旅游、体育、时尚、科技、金融、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相融合。重点突出文化旅游、体育文化、新闻传媒、出版发行、网络信息、演艺娱乐、影视制作、音乐产业、工艺美术等行业发展态势,搞好展游互动。

文博会上“虚拟现实技术”体验馆。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展会上,现场挥毫泼墨的作品被参展者购入。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市民来此“寻宝”。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览天下文化,会名人大咖,长学识眼界,观书画古玩,赏宝玉木艺,鉴紫砂妙瓷,猎世间珍奇,听八方旋律,看盛世文博,品四海茶香。这里不仅荟萃了国家工艺美术大师的奇珍异宝,还有价值千万的明清红木家具,只可偶遇的上品玉石、硕大的珍珠等罕见珍品将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