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多个公交站牌被撤市民乘车发蒙”后续 公交管理处:不知道此事没接到通知
2018-08-27 11:01: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7日讯 25日,生活报刊发了《道里区多个公交站牌被撤市民乘车直发蒙》引发读者共鸣。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哈市公共交通管理处。

  哈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市场监管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问题需要问设施科,然而记者又来到位于道里区安固街64号的哈市公共交通管理处找设施科,门卫人员告诉记者这里没有设施科。随后门卫人员拨通了负责宣传的党办的电话,一位姓袁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此事,目前没有接到通知,如果将来完工会统一发布。

  市民出行不是小问题,公交站牌突然被撤,作为公交管理部门应有责任作出解释,可如今市民得到的却是不知道到,没接到消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