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贸促会开展“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
2018-08-31 15:0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周秘)记者从黑龙江省贸促会获悉,为深化“法治建设年”活动,现黑龙江省贸促会郑重向社会做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解决法治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的问题,强化法治学习和培训。建立党组会、会长办公会议会前学法制度,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学,带头讲;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开展针对机关干部和会员企业的法治教育宣传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全员法律思维和法治观念。

  二、解决依法行政、依法服务不规范、不彻底的问题,合法合规开展贸促工作。认真梳理会机关各项工作职责法律依据,强化法律意识,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加强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切实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在重大决策前,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推进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

  三、解决服务不到位、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的问题,切实践行“四零”承诺服务,再造流程。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及处理办法》,再造服务流程,制定服务公约标准,实行“黑龙江省贸促会、外商投资服务中心投资咨询服务备案”工作制度,贴心做好外商企业服务工作;全面践行“四零”服务承诺,打造公平公正高效的营商环境。

  监督电话:0451-53676448。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