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5日开幕 来看旅游风光展吃哈埠特色菜
2018-09-04 15: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记者从4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黑龙江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 月5 日-7日在哈尔滨召开,会上黑龙江省将发布《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的意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优化旅游服务环境的通知》两份重要文件。

发布会现场。

  本届旅发大会定于9月5日至7日在哈尔滨市召开,会期三天。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的是通过举办旅发大会,进一步发挥哈尔滨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创新旅游发展方式,培育新业态,树立新样板,以旅发大会为窗口充分展示黑龙江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环境,全面提振黑龙江旅游新形象。

  本次旅发大会会期共三天,主要包括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旅游推介会、现场观摩、旅游摄影展、旅游商品展等板块。

  9月5日,将举行黑龙江省旅游推介会、全省优秀旅游商品展和旅游风光摄影展、“2018相聚哈尔滨”交响音乐会等活动。

  9月6日,将召开黑龙江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省内外嘉宾将观摩哈尔滨全域旅游、避暑旅游和老街音乐汇展演等新业态项目。

  9月7日,“冰城夏都”旅游推介会将在伏尔加庄园举办,中华巴洛克街区则将举行“哈埠特色菜”厨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美食展示品鉴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年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