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三名无业居民组成制毒贩毒犯罪团伙 黑河五大连池警方联袂破案
2018-09-05 13: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李宝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公安机关联袂破获了一起制毒、贩毒案件,打掉一个隐藏在五大连池市引龙河农场内的制毒窝点,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3名。

专案组缴获的毒品。 警方提供图片

  5月16日,黑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打击毒品“两打两控专项斗争”工作中发现,居住在五大连池市引龙河农场的张某(38岁)有重大制毒和贩毒嫌疑。黑河市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技侦支队、禁毒支队、铁路公安分局精干警力配合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开展侦办工作。

  6月5日,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工作,锁定了该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和制毒窝点。经查明:同为五大连池市引龙河农场居民的姚某(34岁)和张某在该案中负责购置制毒原材料、制毒设备和贩卖毒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山区居民孙某某(27岁)负责制毒,专案组对该3名犯罪嫌疑人及制毒窝点进行全方位布

专案组缴获的制毒材料。 警方提供图片

  控。6月7日凌晨,专案组在初步掌握该案犯罪证据后,决定收网,30名专案民警组成3个抓捕组在五大连池市引龙河农场、五大连池市区内、北安市三地同时开展抓捕工作。当日10时许,专案组将该案犯罪成员姚某、张某、孙某某抓获,在制毒窝点内缴获大量制毒物品及制毒工具和固体冰毒半成品34余克(经技术部门鉴定)。至此,隐藏在五大连池市周边的制毒贩毒犯罪团伙被两地警方联合捣毁。

  目前,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五大连池市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