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绿品牌赋能行动暨《龙江绿厨房》体验馆启动仪式举行
2018-09-15 15:5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亮)为对接生产与消费两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借助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之契机,由黑龙江经济报社、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主办的龙江绿品牌赋能行动暨《龙江绿厨房》体验馆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活动现场,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农委、省绿办、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贸促会、省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启动“龙江绿品牌赋能行动暨《龙江绿厨房》体验馆”仪式,黑龙江经济报社发布《赋能行动宣言》。

  2017年7月17日,《黑龙江经济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创意策划了大型直播体验栏目《龙江绿厨房》。记者走进生产车间、田间地头,直播间进驻哈洽会、绿博会、餐博会,用全新形式讲述龙江绿品牌的故事,用特殊方式为龙江绿品牌赋能。一年来,《龙江绿厨房》线上直播150场,累计观看人数3000余万。透过一组组镜头,见证好产品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详尽流程,传播良心企业对品质和责任的苦苦坚守,传递行业专家对市场大势的精要分析。直播镜头中,龙江品牌在成长,公众消费也在悄悄升级。受到企业和读者广泛好评。

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针对我省市场对本地产品和品牌的认知度较低,与消费者互动性较差、资源整合不全等问题,“龙江绿品牌赋能行动”将开展体验式展销,并以融媒体方式面向省内外即时发布,以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粘度,为龙江绿色食品品牌赋能。黑龙江经济报社将协同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各行业协会、各县市及各企业开展“龙江绿品牌赋能行动暨《龙江绿厨房》体验馆”系列活动,让更多龙江优质名优特食品走上百姓餐桌。立体营销“龙江绿”。

  仪式现场,黑龙江经济报社分别与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哈尔滨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及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及入驻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企业签约仪式。同时,黑龙江经济报社为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有限公司、哈尔滨雨润南极食品交易中心、中央红·大羅新集团等30家企业颁发读者“金口碑”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体验绿厨房·过品质生活”为主题,由黑龙江经济报社、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主办。省内各地市农委、贸促会等部门,黑龙江省龙菜产业协会、黑龙江省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等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