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网络媒体龙江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8-09-17 12:50:52 来源:人民网  作者:韩婷澎 苏靖刚 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9月17日电 9月17日,“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网络媒体龙江行”主题采访活动在哈尔滨启动。接来下的5天里,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等20余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将深入哈尔滨、佳木斯、伊春、绥化等地,全景展示龙江改革发展的新风貌、新举措、新作为。

  网络媒体龙江行主题采访活动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承办。来自中央驻站主流网络媒体、商业网站和自媒体达人将深入哈尔滨、佳木斯、伊春、绥化等地,以工业、农业、科教、文化、生态、旅游六大主题为采访内容,采访各地市的突出优势、典型案例和人物。以独到的视角,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新媒体宣传手段,诠释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龙江改革发展的新风貌、新举措、新作为。

  作为活动承办方,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将整合频道PC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对采访活动进行全程记录,采用消息、花絮、侧记、专访、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从不同侧面、不用角度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同时,汇总各媒体重点报道、专访各地市主要领导、搭建网络专题整体对外推介。

责任编辑:迟灏

【专题】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网络媒体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