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点赞!黑龙江省50名教师被授予中小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附名单)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9-23 15:06: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今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决定授予丁萌等50名同志“黑龙江省2018年首届中小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据悉,这50名省首届中小学教学名师,是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领域的优秀代表,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评选旨在号召全省广大中小学教师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优良的职业道德、先进的教育理念、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还将加强对教学名师的管理,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作用,大力宣传教学名师的先进事迹,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附件:获得“黑龙江省2018年首届中小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教师名单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