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汉讨债不成借酒消愁 吃麻辣烫喝半斤白酒砸店铺
2018-09-27 09:0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牟维春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牟维春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82岁老汉讨债不成借酒消愁,半斤白酒下肚赖在麻辣烫店内不走,又砸椅子又骂人,最后,在民警和其家人的共同劝说下,将老汉送回家。

  9月21日21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一麻辣烫店老板报警,称一老汉吃完麻辣烫后,喝了半斤白酒,要闭店时,老汉非但不走,还在店内砸椅子骂人,老板帮其免单,老汉还是不肯走,请求民警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该店内看到一名老汉坐在餐桌前,桌上摆着一个麻辣烫碗和一个空白酒瓶。民警上前询问,老汉自称姓李,今年82岁,住在几公里外的村屯。白天,李老汉到市区要账未果,晚上回来,路过该店便喝点酒消愁。民警劝李老汉回家,李老汉听后开始谩骂店内老板和服务员,还指责民警多管闲事,并搬起椅子砸在地上。民警耐心劝说无效,鉴于李老汉年事已高,不能强行控制,民警便开车来到李老汉所住的村屯,经询问走访,找到了李老汉的儿女。

  最终,在民警和其儿女的共同劝说下,李老汉被民警和其儿女送回了家。次日,民警找到李老汉,对其当晚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李老汉接受了批评,并表示今后一定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