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绥化市开展“诚信经商”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29 13:4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绥化市诚信办获悉,为了深入开展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大力推进绥化市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企业和公民诚信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9月27日,绥化市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诚信经商,魅力绥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市场经营者和公众诚实守信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图片由绥化市诚信办提供
现场发放宣传单。图片由绥化市诚信办提供

  据介绍,活动中由绥化市商务局、国税局、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等19个相关部门组成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宣传小组,为群众发放《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纳税人办税指南、诚信手册等法律法规和宣传单10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接受诚信知识咨询800多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大力倡导“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宣传信用消费知识、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商家结合自身经营特点和消费者信用状况,提升市场经营者和公众诚实守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诚信建设万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