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女子身患重疾欲轻生 民警爬12楼一把将其拽回
2018-10-02 21:3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2日,哈尔滨一女子因身患重疾,坐上12楼楼道窗口欲轻生,民警救援,不惜磕伤自己一把将欲轻生女子拽回。

民警冯国辉为救人磕伤的膝盖。 王时 摄

  10月2日9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丽江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派警情,称在辖区某小区有人半挂在12层楼的窗台上。

  民警冯国辉、辛世纪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女性坐在该小区12层的楼道窗口上,双腿悬在楼外侧。冯国辉、辛世纪立即赶到12层楼道里,询问当事人有什么诉求,当事人情绪十分激动,身体不时向外挪动,不让民警靠近,在交流中,民警得知该人患有重疾,不想活了。民警冯国辉、辛世纪耐心劝导,但当事人仍将身体往楼外挪动,在生死的危急时刻,冯国辉、辛世纪欺身向前将当事人抓住并拽回楼内。

  事后,民警们经询问调查得知,当事人名叫刘某(女),哈尔滨双城人,现与女儿一起租住在该小区。民警们随即通过房主联系到了刘某的女儿,刘某的女儿赶到现场,当刘某女儿看到民警冯国辉为拽住刘某而磕破的裤子和磕伤的膝盖时,流着泪向民警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和救母之恩。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