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昼夜巡逻检查保障消防安全
2018-10-08 09:05: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8日讯 国庆节期间,为确保哈尔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哈市消防部队全体官兵放弃休假,对易发生火灾的人员密集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监护、抵近执勤,共设置临时执勤点34处,出动执勤车辆34辆,执勤警力204人,随时做好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准备,全市23台执法巡逻车昼夜开展巡逻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同时,哈市消防部队共成立了检查组60个,检查社会单位907家,发现隐患1681处,整改隐患1622处,“三停”6家,临时查封27家,罚款17.5万元,拆除阳光棚、彩钢板临时用房1处,拆除易燃可燃材料装修5处,清除塑料等人工绿植24处。结合夏秋换季防火宣传工作,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还组织开展了针对性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共组织消防宣传126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9900份,媒体播出消防提示140条,发送消防短信70000条,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