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南方游客千里自驾看龙江美景 国庆假期十万人游览五大连池
2018-10-08 13:4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获悉,国庆假期期间,赴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人次呈增长态势,五大连池风景区国庆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109358人次,自驾游客居多,其中还有来自江浙沪和北京内蒙游客。

十一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十分火爆。

  据了解,截至10月7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国庆假日共接待游客109358人次,游客同比增长37%,实现旅游收入3416万元,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4%。其中,游客通过自驾游方式达到九成以上,除了往年的东北三省游客,今年还增加了江浙沪和北京内蒙的自驾游客。

游客乘坐景区电瓶车游览老黑山。

  据介绍,10月1日-7日,五大连池风景区重点查处“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不签订旅游合同”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开展了多次消防检查,五大连池民警在节日期间全员上岗,保障了游客出行安全和旅游服务的全面细致。

  假日期间,五大连池风景区未出现旅游安全应急事件,未接到游客投诉,实现了旅游零投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