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稻米论坛9日举行
2018-10-09 10: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记者 王亮) 2018中国国际大米品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稻米论坛于10月9日上午在哈尔滨举行。

论坛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本次论坛上,来自中外的专家就品牌引领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亚洲稻米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现场还播放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致辞视频。

  黑龙江省是全国最大的优质粳稻主产区,种植面积6000多万亩,年产水稻600多亿斤、大米400亿斤,成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可靠“压舱石”。

  此次论坛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粮食局、黑龙江省农科院、哈尔滨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